連勝文澄清山豬窟只是選項 柯文哲:不肯改還硬拗 


▲柯文哲回到母校新竹中學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殯遷移爭議持續延燒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解釋,「山豬窟只是選項」,對此,柯文哲回應,錯了就承認錯,再改就好,有時候就是不肯改還硬拗,結局就是會這樣。

柯文哲1日到新竹出席新竹市白色力量後援會成立記者會,上台致辭時似乎與帶哽咽,有媒體問回到故鄉新竹是不是感觸特別多,柯文哲笑說,故鄉有故鄉的感覺,很難形容,柯文哲出席竹中後援會時,也順便參觀母校新竹中學。

針對一殯爭議,柯文哲說,政策的實行有兩個原則,聽人民或是專家的,專家要擬案,也要聽人民的意見再做,柯文哲質疑,如果連勝文的政見連國民黨議員都反對,要如何說服在野黨議員,如果連議員都說服不了,又怎麼能說服當地居民,「錯了就承認錯,再改就好,有時候就是不肯改還硬拗,硬拗結局就是會這樣」。

此外,媒體也詢問記者柯文哲是否需要隨扈保護,柯文哲則表示,他一輩子做很多好事,「諸神庇佑」,登記參選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需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