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茹芸PO父西裝照 網友:許爸好像小丸子爺爺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許茹芸12日將在南韓與韓籍男子崔栽誠舉行婚宴,日前她在個人微博分享陪爸爸去訂製西裝的照片,嫁作人婦的她相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,希望爸爸可以帥氣出席她的婚禮。

▲許茹芸和爸爸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許茹芸微博

許茹芸在8月31日晚間於個人微博PO文,說道第一次帶爸爸去訂製西裝:「看著爸爸認真的試穿每一件我幫他搭配的衣服……真的好可愛!!爸爸開心的笑著說:『感覺像是回到年輕時,要準備打扮外出約會的心情……』看著他淺淺的笑容,我的內心好踏實……他單純的眼神,似乎沒有因為時光的流逝而失去了什麼。」父女情深溢於言表,最後她還問網友:「打上藍色啾啾的許爸有帥帥嗎?」有網友稱讚許爸很帥又可愛,但是感覺好像小丸子的爺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許爸爸的西裝照。(圖/翻攝自許茹芸微博)

感人的是,女星楊采妮和許茹芸感情相當要好,她也在微博回應了好友的貼文,除了稱讚許爸爸一直很帥,還大誇許爸實在是一位善良、和藹,疼愛家庭的好父親,並且給予祝福,希望許家全家人都可以幸福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