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釁被打臉?雞排妹嗆蔡正元:埋了讓勝文有石油

▲蔡正元點名嗆:「柯文哲找雞排妹解釋呀!」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野黨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面對羅淑蕾指控表示,若是連勝文親自發言,他就上陣回應;若還是羅淑蕾、蔡正元的話,「我看找雞排妹回應就好」,蔡正元今日果然就在臉書PO文點名要「柯文哲找雞排妹解釋呀!」,雞排妹隨即和蔡正元槓上!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總幹事蔡正元,在臉書上點名要柯文哲「找雞排妹解釋呀!」,他指出「柯文哲主張爭取歐美藥廠的生意,拿歐美實驗針藥劑,用台灣人的身體作臨床實驗,以便替歐美藥廠爭取中國大陸市場。」他還說,柯文哲的主張已寫成文字無法狡辯,推說羅淑蕾的話,他找雞排妹回應就好!如果姚立明、潘建志無法回應,就請雞排妹來回應呀!

▲雞排妹幾個小時後馬上PO文回嗆蔡正元:「跟無腦女星、小模一樣廢。」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

結果隔不到三小時雞排妹就在臉書PO文:「正圓,你,Po這篇文,我,不生氣,我都不太,打你臉,因為你,等級太低,利用價值剩,把自己埋了,讓勝文,以後能在南港內湖,有石油,懂?你po這篇,跟那些,無腦女星、小模,想靠我上媒體,一樣,廢。」 ,而新聞傳至PTT八卦後,不少網友直呼雞排妹「有Guts」、「太神啦!」。

這場「雞元大戰」截至目前為止兩方都有超過千人案讚,留言也都突破100則,對於蔡正元的指控,素來親柯的潘建志醫生馬上在底下救援回表示,新藥都是醫藥先進國家發明,通過實驗後再推廣到落後國家。非洲人都要靠歐美西藥救命,但是從來沒有非洲藥賣去歐美的事情過。這算常識吧?

▲潘建志醫生隨即在下面救援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對於這場「雞元」大戰,除了看好戲的網友外,也有網友真心地跟蔡正元說:「蔡委員,我們能不能換個方向,多談談連先生的政見有多好,不要只抓著柯先生打,我們多談談台灣的未來怎樣變好,不需要談誰有多爛!我們已經太爛了!」,也有人酸說,「蔡委員我大略瀏覽了您的FB一下,好可惜都找不到連勝文的政見...都只看到一直在批評柯文哲,是連勝文沒有政見值得您PO上FB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