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豬窟成選項遭疑改口 連勝文:總比機場變火葬場好


▲連勝文現場製作小酥塔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第一殯儀館該遷去哪裡,是近來熱門的話題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議將一殯牽到南港山豬窟,連自家議員也不賞臉,連勝文1日下午解釋,山豬窟只是其中一個選項,也可能就地廢除,或是透過雙北合作解決問題,對手柯文哲則質疑改口,連勝文強調,「總比機場變成火葬場還要好」。

連勝文下午到育成庇護工場參觀,並現場DIY試做小酥塔,獲得學員100分的高評價,連勝文也現場試吃,直往麵包區看,連勝文笑說「麵包是我最愛吃的一種東西」。

針對同黨的李彥秀等4位議員召開記者會,反對連勝文將一殯遷到山豬窟的政策,連勝文回應,為了推動居住正義,一定會努力把一殯遷走,但至於要搬去哪裡有很多選項,有人認為因為人口減少,可以就地廢除,透過雙北合作,也能解決問題。


▲連勝文參觀育成忠孝庇護工場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對於對手柯文哲指連勝文原定要遷到山豬窟,又改口說只是選項之一,連勝文澄清,「我沒有改口」,他表示,有更好的建議都很樂意接受,並暗諷柯文哲,「總比機場變成火葬場還要好」。

連勝文強調,不管地點是哪裡,都會遵守兩大原則,將透過地方參與的方式,與地區住民、議員充分溝通,同時也要考量到環保、交通設施的問題,規劃上也必須符合需求。

此外,有網友批評連勝文提出牽走一殯,為的是要炒地皮,連勝文否認,強調網友大概是在攻擊柯文哲,因為柯要把殯葬場遷到松山機場,炒更大的地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