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錢摸奶做愛心 「好色救地球」感謝台灣宅男參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第12屆「好色救地球」(スカパー!presents 24時間テレビ~エロは地球を救う!)活動在31日圓滿落幕,統計共有超過5千人參加,突破去年人數,主辦單位也特地在Twitter感謝台灣人熱烈參加並捐款踴躍。(點此看更多神聖摸奶做公益美圖~~~)

▼好色救地球感謝台灣捐款。(圖/活動twitter)

這場公益活動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內的一家Live House舉行,只要參加的人願意捐款1000日幣(約台幣300元)助防治愛滋病,就可以任意摸AV女優的胸部,「露胸答謝」的女優包括春日野結衣、櫻木郁、芹野莉奈、夏海花凜、西田琴音、武藤夢奈、大塚のどか、北原ゆり あ、猫田りく等。

▼日本「摸乳募捐」消滅愛滋病活動, AV女優撩衣獻胸隨意摸。(圖/CFP,下同)

現場女優排排站,直接將黃色T恤捲起來露出胸部,臉上掛著甜美笑容,用親切態度面對參加活動的粉絲;粉絲進場前,也須先做些簡單清潔,手部噴灑消毒劑,每次可揉兩下,當中很多人都忍不住顫抖,小心翼翼地撫摸,因為這一刻實在太神聖了,結束後還直呼:「好幸福。」

活動落幕後,主辦單位統計共有5845人響應參加,募得善款將全數捐做研究防治愛滋病使用。活動從2003年開始,今年已經邁入第12屆。(點此看更多神聖摸奶做公益美圖~~~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