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包大人連五場開轟 藍鳥3轟擊退洋基

點評:包大人趕進度了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藍鳥要進季後賽,可能要把目標放在外卡上面,今天藍鳥主砲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敲出全壘打,連續5場比賽都敲出全壘打,加上川崎宗則敲出制勝安打,最終藍鳥4:3擊敗洋基。

▲包提斯塔連續五場都開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藍鳥包大人最近近況絕佳,從美國時間8月26日開始到今日面對洋基,每場比賽都有敲出全壘打,今天在6局下,前一棒的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敲出全壘打,包提斯塔也接連敲出全壘打,幫助藍鳥把比分追至2: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藍鳥持續反攻,7局安卡納西歐(Edwin Encarnacion)一上來就敲出陽春彈追平比分,之後二壘有人的局面,川崎宗則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,幫助藍鳥超前洋基。

今天挨了3轟的洋基先發投手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表示:「藍鳥的打者相當恐怖,無論是卡布雷拉或是包提斯塔,只要被他們逮中了球都留不住,加上後面還有一個安卡納西歐。」

包提斯塔連續5場球開轟,全壘打數量來到29支,為過去兩年內最高,有望自2011年後再次達到30支的成就,安卡納西歐今天也敲出本季第28支,也有望在連續3年全壘打破30的成就。

不過藍鳥目前69勝67敗,在美聯東區排名第3,落後首位金鶯10.5場勝差,外卡部分則有5場的落後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包提斯塔藍鳥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