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宜樺警大致詞 暗批學運讓警察在街頭「辛苦執勤」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學運結束4個多月後,行政院長江宜樺1日在出席中央警察大學校慶暨開學典禮,致詞時意有所指,表示近年來社會有些重大集會遊行事件,延續很長一段時間,讓很多警察必須在街頭辛苦執勤。
行政院長江宜樺學運期間曾慰勞警方並致贈加菜金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▲行政院長江宜樺學運期間曾慰勞警方並致贈加菜金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410太陽花退出立法院後,江宜樺無論是與工商大老的早餐會,或是接受外媒專訪等等的各種場合,都多次評點學運,今天在警大則是強調警察的工作相當辛苦,並說近年來社會有些重大集會遊行事件,延續很長一段時間,很多警察必須在街頭辛苦執勤。

接著才說,其他如海巡、矯正、鑑識及刑事科學等領域的警察同仁,都非常認真負責、堅守崗位,現場更呼籲警大同學,不要辜負學長姐所創造的優良歷史傳統,並應讓其發揚光大。

江宜樺致詞時還說,在多變的社會裡,警察面臨的挑戰會越來越多,如科技的進步、社會價值觀念的改變,因此希望警大的老師將「外在現實變化轉換成實務課程」,不斷自我要求、自我進修、相互砥礪,依基層實務同仁的經驗,精進教學內涵,使在校生能學習到實用的技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