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豬哥亮20年後重聚女兒謝金晶:感謝她都沒恨我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豬哥亮三女兒謝金晶2013年在草屯駐唱被發掘,透過新聞採訪表示想要找到生父豬哥亮,後來兩人透過簡訊和電話聯絡上,並承諾要幫女兒發片,1日下午他實現他的諾言,出席謝金晶加盟唱片公司的記者會,他說「謝謝她都沒有恨我,叫我爸爸還是叫得很親切。」

▲豬哥亮和謝金晶暌違30年後再重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謝金晶1日下午以俏麗紅色禮服現身,加盟的記者會上,同門師兄姐蔡小虎、龍千玉、翁立友分別出席站台,送上禮物替她鍍「金」。她坦言今年是轉變很大的一年,「感謝老天爺能夠讓我和老爸再重逢,一切都像夢一樣。」未來也將會先把歌唱好再來和爸爸豬哥亮學習戲劇,未來希望進行全方位的嘗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豬哥亮,「好高興看到我的女兒要出來當歌星了,我離開20年的女兒終於跟我見面了,這20年是我把她拋棄,但見面的那一天她都沒有恨我,叫我爸爸還是叫得很親。」他坦言為了謝金晶將會再做一個綜藝節目,「要活要死都沒關係,只要我女兒不恨我!」被問到謝金燕和謝金晶誰比較好?豬哥亮公開稱讚姐姐謝金燕比較好,但也勉勵金晶可以繼續努力。謝金晶也表示有個超級爸爸和超級姊姊,所以壓力蠻大的。

▼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站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