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上空壓奶手綁紅繩 裸臀開腿、抽皮鞭SM照遭起底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永遠的性感女神代表鍾麗緹當年從華裔小姐選拔中出道,後來又憑藉電影《人魚傳說》打響名號,之後轉型改走性感路線再攀事業高峰,成為當紅女星,更在2000年被選為亞洲最性感女性。近日,她早期拍攝的性感豔照又被網友翻出,除了臉蛋青澀外,火辣的胴體配上撩人姿勢,立刻就在網路掀起討論熱潮。點我 鍾麗緹早年上空、SM性感豔照 看更多

▲▼鍾麗緹(上圖左2)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身材臉蛋依舊保養得宜,早年上空、SM意味濃厚的性感豔照被網友翻出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熱潮。(圖/翻攝網路、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麗緹被翻出的性感照片中,有不少上空裸乳,在沙灘或是被海水浸濕全身的養眼美照,其中還有許多她僅以手遮點的火辣鏡頭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系列照片中還有部分她手拿皮鞭、雙手被紅繩綑綁SM意味濃厚的照片,畫面十分引人遐想,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焦點。

▲鐘麗緹6月還替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寫真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43歲的媽媽。(圖/新浪娛樂)

事實上,鍾麗緹即便已經43歲,還是3個孩子的媽,身材臉蛋依舊保養得宜,不只曾被選為人氣辣媽,6月還替時尚雜誌遠赴馬爾地夫拍攝性感寫真。而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幾乎沒受到歲月影響的凍齡「嫩臉」,讓照片一曝光很快就在大陸各網站瘋傳,也讓人再次見識到她風采依舊、豪放不做作的魅力。點我 鍾麗緹早年上空、SM性感豔照 看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