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婚禮「無敵集郵照」曝光 5大金曲歌王全合體啦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歌壇天王陶喆8月31日大婚迎娶29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(Penny),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55桌。現場不僅星光熠熠,當天也受邀出席的林俊傑(JJ)還在微博PO出一張湊齊了歷屆5大金曲歌王的合體照,立刻引起網友關注,被戲稱為「史上最無敵集郵照」。

▲陶喆大婚現場星光熠熠,許多大咖藝人都親自現身捧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林俊傑在婚禮結束後於自己的微博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除了他和新郎倌陶喆外,還有另外3位金曲歌王周杰倫、蕭敬騰、王力宏,以及在樂壇獲獎無數的蘇永康。5大歌王難得合體,除了公開承認即將當準新郎倌的周杰倫,以及王力宏外,就剩他和老蕭還沒有好消息,因此有不少歌迷也在留言中趁機催婚,期待能早點聽到JJ有好消息傳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俊傑(右1)PO出這張包含自己在內,與新郎倌陶喆(右2)等另外4為金曲歌王,外加獲獎無數的蘇永康(左3)合影的照片,被網友封為「史上最無敵集郵照」。(圖/取自林俊傑微博)

對此,林俊傑在婚禮現場受訪時也被問到類似問題,他表示現在可以做音樂就覺得生活很幸福,感情則期待緣分報到;而計畫35歲就會完成終身大事,且多次公開表態「說到做到」的周杰倫則笑稱,「想說什麼時候輪到我!」也在現場引起眾人高度關注。

這張五大金曲歌王合影的照片,除了獲獎無數的蘇永康,以及憑著專輯《六九樂張》2010年獲得第21屆金曲獎歌王的新郎陶喆外,還有以《魔杰座》和《跨世代》分別包辦2009年第20屆和2012年第22屆金曲歌王的周杰倫。而PO照人林俊傑則是在2004年榮獲第1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,直到2014年「金曲25」才順利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當時他從緊張到開心的瞬間,還在網路上瘋傳,成為熱門話題。

▲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力宏則是分別在第10屆和第17屆金曲獎,以《公轉自轉》和《蓋世英雄》兩張專輯登上歌王寶座;而「老蕭」蕭敬騰搶先林俊傑一步,在2013年第24屆金曲獎,靠專輯《以愛之名》拿到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