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竊盜案牽起姻緣 湖南小子爽娶烏克蘭嬌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烏克蘭基輔的安娜(26歲)從小熱愛中華文化,還曾到上海師範大學攻讀碩士,2011年,她回故鄉度假時,友人拜託她當翻譯,因為一名中國男生汽車被偷,語言不通,需要幫助,沒想到這樣的機會牽起了兩人姻緣,安娜現在已經成了湘潭媳婦了。

▼湖南小子爽娶烏克蘭嬌妻。(圖/取自湘潭在線 )

根據《人民網》報導,安娜從16歲開始學習漢語,經過7年苦讀,在2011年,因各方面表現優異,她獲得了公派留學的名額,同年9月,如願到上海師範大學攻讀碩士。

寒假時,她返回烏克蘭度假,沒想到因為一起竊盜案,遇到了生命真愛。當天她陪著男子張國泰四處奔走,辦理各種手續,連一毛錢都沒有收,這樣的舉動,深深打動張國泰內心,決定展開追求。

「見到她第一眼,我就被深深迷住了」張國泰掩不住內心興奮說,很早就認定安娜就是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,經過半年努力,終於將美人追到手;交往半年後,兩人在眾人的祝福聲中走入了幸福婚姻生活,2012年底,他們的小寶寶安吉麗娜平安誕生。

「雙方父母都很開明,非常贊同我們的結合。」張國泰說,當初並非有意尋找異國愛情,但緣分卻讓他們遇見了對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