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盛事!「電玩女神」視訊見面會 9/3晚間與你相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新宅男女神進行地如火如荼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為了回饋粉絲,這回特別邀請3位身材火辣、親和力十足的正妹來聊天。想一窺「主持界女皇」、「展場超模」、「個性正妹」的內心世界,還有她們私下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嗎?只要你敢問,豪放不羈的她們就敢回答,千萬別錯過3日晚間7點的Hangout喔。

►►電玩女神線上見面會直播,9月3日晚間7點請準時收看!

▲個性正妹張凱鈞搭檔主持女皇李霈柔,迸出新滋味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宅經濟正夯,捷運公車總是人手一機,3位「電玩女神」李霈柔、張凱鈞和AYO自然也不例外,準備了一堆東西要和粉絲們分享!透過ETtoday視訊見面會,3位正妹將一次合體與粉絲隔空對談,無論您想詢問美眉什麼,或是探究她們私下的八卦秘辛,都可以在以下網址(要問問題請按我)留下你的資料與問題,越詳盡越好喔。

該怎麼投稿呢?屆時我們將會列出所有問題,由3位女神親自挑選應答,而這些內容都會在3日晚間7點的視訊見面會LIVE播出。9月3日中午9點前,盡快填好下列表單,(要問問題請按我)就有機會優先在活動中獲得回應喲!

▼人氣超高的AYO這次也會出席見面會,粉絲們別錯過!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►►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投票網站請點此!

►►電玩女神線上見面會直播,9月3日晚間7點請準時收看!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