遷一殯勢在必行 連勝文陣營:山豬窟只是選項


▲連勝文日前提出把一殯遷到南港山豬窟的政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出遷移一殯政策後,引發當地居民、市議員反彈,國民黨籍市議員李彥秀等人也召開記者會,要連勝文與當地居民充分溝通後再做決定,對此,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,遷移一殯是台北市改造無法回避的問題,「山豬窟只是選項之一」。

錢震宇1日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,為了實現台北市的居住正義,以及區域的均衡發展,「第一殯儀館的遷建,勢在必行」,但是,山豬窟只是選項之一,對於國民黨市議員有不同意見,連勝文本人及幕僚都會抱持開放態度,與相關人士溝通。


▲北市山豬窟掩埋場現在已經變身「山水綠生態公園」。(圖/北市環保局提供)

不過,針對柯文哲說,松山機場6百公頃土地,可以解決台北市一殯、二殯的問題,連勝文陣營回應,當初民進黨內舉行初選時,姚文智提出要遷松山機場,結果遭到柯文哲痛批「鬼扯」,現在柯文哲卻提出這種把「機場變火葬場」的政策,台北市民是否能夠接受,相信大家自有公評。

錢震宇表示,改造需要魄力,溝通需要毅力,尊重議員提出的意見,但「遷移一殯是台北市改造無法迴避的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