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談追女技法 拍戲被冠「渣男」卻說:是我的故事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男星彭于晏因為長相帥氣、濃眉大眼擁有許多女性粉絲,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時,自爆求學時追女生的方法,還回想起國中身材很胖的往事,而這次在電影中演的角色,其實就是自己的故事。

▲彭于晏長相帥氣,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微博)

彭于晏31日出席了電影《匆匆那年》記者會,片中與大陸女星倪妮一同共譜校園愛情。他在該片中飾演男主角陳尋,一開始覺得自己的形象比較像男主角的體育老師:「定完妝發現原來《匆匆那年》就是我的故事,非常開心能夠回到校園,也因為自己經歷過匆匆那年,所以才能夠扮演這個角色,希望大家也能夠從中找到自己的匆匆那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彭于晏還透露了在求學階段是怎麼追女生的:「當時也是寫紙條這些,但沒見效,因為我國中時很胖,只比張一白導演瘦一點,所以後來開始運動,我參加了籃球隊、游泳社、乒乓球隊,做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女孩子能看見嘛。」

《匆匆那年》由同名小說改編,書中的陳尋因為處理感情的態度而受到不少的非議,甚至還被冠上「渣男」的稱號,讓許多女性讀者又愛又恨。而飾演男主角的彭于晏表示一開始也不完全認同這個角色,但是最後也慢慢讀懂了陳尋的世界:「很多人在當時那樣做了,之後被時間趕著走,直到很久以後回頭看才發現,原來當時自己是多麼不成熟,但這不就是青春嗎?」彭于晏在年底除了出演該片以外,還有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共2部作品上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