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氣爆災區開學第一天 三信家商師生走便橋進校門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學了,高雄氣爆災區馬路卻尚未復原,學生必須繞路上學,非常不方便,三信家商門前也搭起了簡易便橋,方便通行,師生都希望路能趕快鋪平;對此,市長陳菊允諾,會盡力讓災區學校恢復正常作息,保障受教權。

▼災區學生上學交通不便。(圖/取自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粉絲團)

7月31日高雄發生驚人氣爆,造成三多一、二路、凱旋三路、一心一路等多條重要道路嚴重損壞,目前正全力搶修中,而三信家商就位在重災區路上,學生上學路途顯得格外辛苦。學生家長忍不住抱怨,交通常大打結,希望修復道路的速度能加快。

陳菊29日提前到三信巡視復建工程進度,除了了解學生通學及家長接送交通動線規劃外,也感謝各校這段時間協助救災,允諾會盡力讓災區學校恢復正常作息,透過校際網路公告,做好事前的準備及宣導工作,以確保學生通學安全,對於交通上的不便,希望大家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