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勞倫斯沙發上撈乳腿大開 60張裸照遭駭客外流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驚傳有60張裸照外流,其中幾張表情撫媚雙腿大開,還把胸部掏出來拍照存在手機裡,疑似被駭客入侵使得大批裸照外流到論壇「4chan」,還傳出多名好萊塢女星如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受害,總共有101張在網路上瘋傳,目前當局已經展開調查,並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手機遭駭客入侵。(圖/翻攝自4chan)

據外媒報導,日前有大批知名女星裸照被上傳到「4chan」,其中還有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身影,分別在不同地方擺出撩人性感的姿勢自拍。珍妮佛勞倫斯的發言人也証實裸照的真實性,除了批評駭客的行為是公然侵犯隱私,同時也向相關部門聯絡,並會起訴上傳照片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先前也發生《露西》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的手機被駭客入侵,並竊取照片,之後她請求聯邦調查局(FBI)協助調查,歷經11個月的調查後,在過程中也發現有將近50名女星也受害,最後該名嫌犯被判10年有期徒刑,並賠償受害者逾6萬美元(約台幣192萬元)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60張裸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4chan)

目前被報出來裸照外流的有名模坎蒂絲史汪尼普(Candice Swanepoel)、卡拉迪瓦伊(Cara Delevingne)、凱特阿普頓(Kate Upton)、凱莉布魯克(Kelly Brook)、視星凱莉庫柯(Kaley Cuoco)、麗婭米雪兒(Lea Michele)、凡妮莎哈金斯(Vanessa Hudgens)、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(Mary Elizabeth Winstead)真人秀女星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以及人氣歌手席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、蕾哈娜(Rihanna)與希拉蕊朵芙(Hilary Duff)等皆為事件受害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