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輝認了張學友:他是我親哥! 50秒自白影片網瘋傳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影帝張家輝和歌神張學友過去一直因為兩人長相酷似,都擁有高挺的鼻子和俊俏的臉蛋,被外界戲稱有兄弟臉。沒想到,他近日上大陸節目《新聞當事人》,竟當場認了雙方真的是「親兄弟」,近50秒的片段還被網友截圖分享到網路瘋傳,即便事後證實都是烏龍一場,因他演技精湛,仍讓不少受騙的網友佩服不已。

▲▼張家輝(右)和張學友(左)因為容貌極為酷似被外界戲稱為兄弟臉,近日他上節目首度公開坦承對方是自己的「親哥哥」,引起一片譁然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家輝在現場直誇張學友歌唱得好,坦承先前不公開雙方關係,就是不希望被外界當作「靠哥一族」,直到在娛樂圈打滾有了成績才打算公開,接著就語出驚人地說出「他(指張學友)是我哥,親哥。我是他親弟。」此外,他也透露「哥哥」是個智慧很高的人,碰到難題都會找對方商量,且範圍包含十分隱私的私人話題,更讓不少人信以為真。

▲張家輝過去也曾戲稱要回家驗DNA,還要回家問問爸媽有沒有「做錯事」,坦言自己在報章雜誌看到張學友都會以為看到自己。(圖/取自網路)

事實上,張家輝之前和張學友合作電影《赤盜》時就曾公開笑稱要去驗DNA,而且兩人都想回去問爸媽「有沒有做錯事」,甚至連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對方的照片都會懷疑「是我自己上報了」。如今,他又拿和歌神有兄弟臉的開玩笑,且真情流露的模樣還真的騙倒不少網友,再次讓人見識到他高超的演技。

▼張家輝坦承和張學友是「親兄弟」的短片,約30秒處開始。(影音來自《新浪視頻》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