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構思「超商還車」挨批 網友:順便放塔位算了啦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舉漸趨白熱化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針對微笑單車YouBike議題,提出「超商還車」的新政見,卻在批踢踢被網友狂酸。許多人批連搞不清楚狀況,更有網友酸溜溜地說:「乾脆都牽去帝寶,叫連勝文幫你還算了!」

連勝文騎單車營造親民形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YouBike還車不便的問題,連勝文努力用通勤族發聲,他除了要增加YouBike的租借站數、將單車道從35公里延伸到70公里,還提出和便利商店合作,請超商店員幫忙還車的構想,卻遭到批踢踢網友群起砲轟。

「什麼業務都給超商就好啦!」此構思一出,立刻在批踢踢超商版掀起一片罵聲,有網友怒批「當超商店員吃飽太閒喔」、「那店員要不要加薪」,還有人語帶酸味的說:「塔位也放在便利商店好了,這樣參拜就更方便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