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9歲女童海邊興奮掘洞 意外坍塌遭埋5分鐘慘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心的出遊變悲劇!美國林肯市一名9歲女童上週和家人到海灘玩耍,不料挖好的沙洞結構不穩,接著突然坍塌將女童活活掩埋,5分鐘後才被警消人員救出。不幸的是,女童脫險時已經喪失意識和呼吸,送醫後仍然不治。

▲美國一名女童想挖沙洞反而被活埋。(圖/翻攝電視台畫面)

《CBS》報導,今年夏天,美國當地已經發生3起類似的意外;當時沙灘附近的一名遊客聲稱,自己一開始聽到掙扎和尖叫聲,過了一段時間聲音還在持續,他才知道可能出事了。

警方則表示,當時女童法蘭克絲(Isabel Grace Franks)正在玩沙,與其他孩童合力在岸邊挖了一個深達180公分的大型沙坑;之後,法蘭克絲坐在底部想看看有多深,沒想到沙洞開始坍塌,女童就這樣受困沙中至少5分鐘,最後丟了性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