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47歲竟有童顏巨乳!同梯鄧萃雯心型奶擠鎖骨犯規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周海媚1994年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周芷若一角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女神代表。近日,她和同期出身的無線電視花旦之一鄧萃雯共同合作電視劇《美人製造》,因片中造型被網友發現不僅臉蛋嫩如少女連巨波都沒消風,而對方乳房擠到鎖骨的心型奶造型也同樣成為眾人目光焦點,畫面十分吸睛。點我 周海媚「究極版」童顏巨乳辣鬥美魔女鄧萃雯心型奶 看更多

《美》劇最近趕拍完進度釋出多張劇照,其中又以周海媚和飾演「武則天」的鄧萃雯最為吸睛,因為兩人不僅容貌保持良好,就連胸器也是狀況極佳,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▲周海媚出道近30年,已經47歲還保有童顏巨乳,令網友嘖嘖稱奇,左為她當年演出周芷若的模樣。(圖/取自周海媚微博、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出道近30年的周海媚日前PO出的片場花絮美照中,和許多同劇美女一起手拿西瓜搞怪的模樣,卻被網友發現容貌竟和入行初期沒有太大的差別。而且,她的傲人上圍幾乎沒有縮水,被不少網友笑稱是「究極版」童顏巨乳代表,令人驚呼連連。

▲「武則天」鄧萃雯胸部擠到鎖骨的心型奶造型,加上美魔女臉孔,讓劇照立刻成為話題焦點。(圖/新浪娛樂)

鄧萃雯也不惶多讓,劇照中有數張胸部幾乎擠到鎖骨的養眼辣照,加上48歲的她只和周海媚差一歲,臉蛋一樣保養得宜,也堪稱是娛樂圈的美魔女之一。因此,兩女「鬥奶」的畫面一曝光,立刻就成為目光焦點,也讓該劇還沒上檔就話題性十足。點我 周海媚「究極版」童顏巨乳辣鬥美魔女鄧萃雯心型奶 看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