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客胸毛太濃密! 美空姐拒絕電擊搶救害一命

▲空服員因傑克胸毛太多,拒絕幫他急救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機上有乘客需要急救,空服員卻因「某種理由」拒絕使用電擊器!美國一名62歲男子傑克(Jack Jordan)4月底與妻子卡洛琳(Caroline Jordan)搭乘西南航空(Southwest Airlines)的班機時,突然心臟病發,但機組人員卻表示傑克的「胸毛太濃密」,拒絕幫他急救,因此錯過黃金救援時間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當天傑克與卡洛琳搭乘由洛杉磯(Los Angeles)飛往新墨西哥州(New Mexico)阿布奎基(Albuquerque)的班機時,突然心跳停止,恰巧機上有乘客是護士,於是立即幫他使用心肺復甦術(CPR),並請空服員拿自動體外電擊器(AED)。

卡洛琳表示,有一名空姐曾在第一時間趕來看,但是卻因為傑克的胸毛太多,拒絕幫他使用電擊器急救。她說,最後大家將傑克的胸毛剃除、也準備所有的急救設備,不過傑克還是因為錯過救援時間而死亡。

「我不期待飛機上會隨時有醫生護士。」卡洛琳表示,當時在那種緊急情況下,應該就要馬上急救,完全不能猶豫,「我也不希望將來會有其他人遭遇相同的情況」。

對此,西南航空發言人米歇爾(Michelle Agnews)回應,會對死者家屬致上最大的歉意,當時也有向上通報該名乘客的狀況,在程序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,而且飛機上也都會準備藥物,如今發生這種狀況,還要再深入調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