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個賊假買咖啡真偷錢 被高大店員一手「鎖喉」制伏

▲身材矮小的竊賊跑沒幾步,就被高自己20幾公分的店員一把勒住脖子逮捕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49歲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將腦筋動到超商的愛心零錢箱上,佯裝要買一箱咖啡,趁店員進倉庫搬貨時,拔了零錢箱就跑,但被高大壯碩的店員隨即追上,一把勒住脖子制伏,另一手還掏出手機報警,身材瘦小的林男見打不過對方,只能乖乖束手就擒。

▼被竊賊硬拔走的愛心零錢箱內有現金347元。(圖/翻攝圖片)

警方調查,林男是名臨時工,有竊盜、毒品及公共危險等前科,8月30日凌晨走進鳳山區鳳南一路上的便利商店表示要買一箱咖啡,實際上卻是打算偷走黏在櫃台的愛心零錢箱,等店員走進倉庫後,他立刻硬拔下零錢箱就往外跑,但沒想到這招「調虎離山計」使錯對象,才跑出店外10公尺,就被聽到聲響的店員追上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身高180幾公分、體型壯碩的店員從後頭將160公分高的林男「鎖喉」抓住,一手勒住他的脖子不放,另一手還拿出手機打電話報警,身材瘦小的林男掙脫不了,只能被拖回便利商店乖乖等警察到場,訊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