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女兒起床被咬傷肩膀 女老師報警聲請保護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母女倆反應都很大!

▲不管大人小孩,睡眠不足時通常會有「起床氣」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頭份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6月初發現15歲的女兒翹課在家睡覺,叫她起床卻沒有回應,於是打算沒收手機,想不到女兒因此暴怒,朝她的右肩一口用力咬下,造成她肩膀瘀青,讓她深感自己實在管不動女兒,憤而報案聲請保護令,並提告傷害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名女老師哭訴女兒不愛念書、常翹課,原本希望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但是覺得自己管不動她,所以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,希望女兒能好好悔改,不要再有下次。警方訊後就將少女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