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陳偉殷摘下14勝 再度刷新個人紀錄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(1日)凌晨於主場與雙城隊交手,此役陳偉殷揮別上一場投不滿5局的陰霾,順利完成6.2局,失4分,加上有隊友強大火力作後盾,終場12比8擊敗對手,陳偉殷摘下本季第14勝,再度刷新個人生涯新紀錄。


▲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4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首局陳偉殷讓對手三上三下,包含2次三振,雖然2局上遇到小亂流,但陳偉殷臨危不亂,在首名打者安打上壘後,先讓帕洛菲打出左半邊飛球,接著帕梅利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由陳偉殷負責策動雙殺,化解對手攻勢。

前2局留下得點圈殘壘,金鶯在第3局有分數入袋,克魯茲本季第35轟出爐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金鶯攻勢還沒結束,戴維斯揮出右外野二壘打,再來哈迪選到四壞球,下一棒弗雷賀提補上一發3分砲,金鶯取得4分領先。

第4局,雙城展開反攻,多齊爾擊出中、右外野安打上壘,後面帕洛菲一棒敲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,雙城追到2比4。

6局下,瓊斯在滿壘時揮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接著哈迪再來一發滿貫砲,金鶯單局連攻7分,把雙方差距拉開,形成11比2。

後半段雖然雙城要回6分,但落後差距實在太大,最後仍以4分之差不敵金鶯,持續在美聯中區墊底,反觀金鶯獲勝之後,戰績變成79勝56敗,穩居美聯東區龍頭。

金鶯今日先發打線全員安打,共有18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,其中喬瑟夫敲出4支安打,另外馬卡奇斯、洛夫也各有3安。

本場陳偉殷投6.2局,花了104球,78個好球,被擊出8支安打,送出7張老K,最快球速94英哩,沒有任何保送,失4分,防禦率略升至3.83。

過去於日職單季最多拿下13勝,今天取得第14勝,陳偉殷創下個人職棒生涯新高,面對最後一個月例行賽,陳偉殷有機會再寫新頁。


▲金鶯與雙城先發名單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