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雨朦、孫雨彤 復旦雙胞胎校花電暈宅男

 

▲大陸復旦大學雙胞胎校花孫雨朦、孫雨彤。(圖/取自騰訊娛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復旦大學有一對超美的雙胞胎姊妹花,清純的模樣瞬間電暈一票網友,人氣還勝過之前同樣以清純外型取勝的「奶茶妹」,今年22歲的孫雨朦、孫雨彤都就讀英語系2年級,除了被媒體封為「復旦校花」之外,現在也成了宅男力捧的新生代女神。(看更多~美麗校花)

「Hello,大家好,我們是來自復旦大學的孫雨朦,我是孫雨彤,我們是雙胞胎,我是姐姐,我是妹妹。」留著一頭長髮,睜著一雙會放電的大眼,帶著靦腆的笑容,她們是最近在中國最火紅的雙胞胎檔,兩姊妹不但有臉蛋,還是復旦大學英語系2年級的高材生。

秀出一口流利的英文,妹妹孫雨彤覺得在自己看似柔弱的外表下,其實有著女漢子的心,跟姐姐孫雨朦溫柔的淑女形象大不相同,今年才22歲的她們,因為在學校主持了論壇活動之後,受到網友關注,現在不但是網路的新寵兒,也開始上起節目,儼然是明日之星。在節目中兩姊妹提到,「大學一年下來,就覺得忙的快要吐血了,但是很快樂。」

因為網路的高人氣,兩姊妹不但被媒體封為復旦的校花,現在受矚目的程度,更是超過同樣以清純形象走紅的「奶茶妹」章澤天,引起媒體追逐,最近她們的生活照一曝光,兩人清秀可愛的臉龐,配上青春無敵的笑容,在鏡頭前毫不生澀的兩人,成了宅男力捧的新生代女神。

「大灰狼這個時候想了一想,抓住他們3個說,好!那你們快告訴我,小紅帽在哪裡?謝謝大家。」孫雨朦模仿大野狼,也如此俏皮的姊姊電暈了一票網友。美女雙胞胎除了在網路上掀起新的女神大戰之外,未來也有可能會藉著高人氣,趁勢進入演藝圈,「我們是雙胞胎,處女座雙胞胎,謝謝大家,bye bye!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看更多~美麗校花

看更多~AV女優獻胸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