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「最甜蜜的馭夫術」 梁赫群斷光桃花:有人在等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梁赫群7月初與交往兩年的女友Stacey(周裕婷)公證結婚,事隔竟兩個月後,兩人於8月31日首次同台亮相,活動中還不停放閃,感情看似相當不錯。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異性朋友理當不少,不過老婆展現「超甜蜜的馭夫術」,讓他桃花被斷光也甘願!

▲梁赫群與老婆首次同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梁赫群說,老婆的馭夫術不同於一般女性,不會打電話查勤或是檢查手機,甚至威脅他立刻回家等等。反而是抓住他的喜好,知道他喜歡看NBA、喜歡蒐集公仔,老婆有時會突然傳訊息告知他NBA的即時訊息,或是告訴他有什麼新款的公仔,讓在外頭的他心已被老婆套住,「看到這些訊息,會覺得有人在等我、有人在關心我,就會想回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且他婚後也不怕被老婆察看手機,甚至連看臉書時都不輕易按女生發文的讚,相當注重老婆的感受。而公證結婚後梁赫群變得更加體恤老婆,閒暇時就會陪老婆上班,看到老婆的辛苦也令他有感地說:「從今以後會更加疼愛她!」而他在南投拍戲時,老婆也曾南下探班。

▲梁赫群與老婆預計明年初宴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兩人預計在明年初宴客,至少席開50桌,不過目前場地難訂。梁赫群還透露,原先父親梁修身打算「不收禮金」,令他笑說:「這幾年包出去的都可以買輛國產車了!」也希望屆時演藝圈的前輩們可以多多照顧。此外,結婚兩個月來,梁赫群幸福肥了5公斤,反觀老婆則是瘦了5公斤,而這天老婆首次露面,也坦承未來不排斥上節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