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無言火災原因 毛小孩單獨在家意外打開瓦斯爐釀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汪星人破壞力驚人,不過通常都會想到毀損家具之類的,但是美國德州諾伍德大道的這隻小狗,這次真的玩太大。牠29日被單獨留在家哩,幾小時後,住家就冒濃煙起火,警方事後表示,據調查火警的原因是:單獨在家中的狗跑去玩火,點開瓦斯爐燒著了其他東西才會失火。

這聽起來有點怪異,但是消防局也支持警方的說法,根據《US NEWS》報導,消防員表示,起火點在廚房瓦斯爐,爐子上放著一台筆電,狗狗因為不明的原因意外點燃爐火,導致上方的筆電過熱冒煙,火勢就從這邊開始蔓延。

消防員說,當獲報抵達失火現場,家中並沒有任何人,當他們破門而入只救出被嚇壞的小狗,由於房子也沒有受到破壞的跡象,家人都已經離家數小時,再根據燃燒狀況研判起火時間,最可能的兇手就是小狗,他們也提醒飼主,就算是短暫離家,最好也將瓦斯關閉,否則毛小孩搗蛋釀災,可就得不償失。

小狗單獨在家玩火,釀成火災。(圖/翻攝自US新聞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瓦斯爐火災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