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創4D雲霄飛車「蝙蝠俠」 光看影片就要你頭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絕對不要玩!!!! T_T好可怕

▲全球首創4D雲霄飛車蝙蝠俠亮相。(圖/翻攝自遊樂園官網,以下皆同。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在美國德州(Texas)的六旗(SIX FLAGS FIESTA)主題樂園即將推出全世界最快的4D雲霄飛車「蝙蝠俠」,主Logo就是蝙蝠俠的標誌,超複雜的旋轉方式,號稱光是看示範影片就可以讓你感到頭暈反胃。

「蝙蝠俠」高120英尺(約36公尺),採用最新也是世界唯一的磁性飛車(coastering)技術和設計,乘坐的時候由於座位是磁浮懸吊式,晃動的感覺更激烈,遇到轉彎設計時,還會直接360度空翻,並且整整要翻6次!

▼特殊的磁浮設計座椅,運行過程中會連續旋轉,光看影片就覺得暈了...

不僅如此,還必須要能夠承受90度倒轉的快速移動,業者表示,「蝙蝠俠」就像是那台帥氣的蝙蝠車一樣獨特而迷人,給搭乘者最急速的失重之旅,所帶來的刺激以及速度感絕對是全世界最快。

目前預計2015年才會正式開放,許多熱愛追求刺激感遊客的紛紛哀號「為什麼要等這麼久~~」,不過業者表示「你不需要成為蝙蝠俠才能疾速奔馳,你只需要有蝙蝠俠的勇氣就能追逐英雄快感」,這樣絕佳的享受,絕對值得等待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