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必學!今年最流行的4種首飾搭配法

圖、文/VOGUE

魔鬼就在細節裡,整體造型若是忘了飾品搭配,精緻度和完整度顯得美中不足,善用戒指手環或最近很流行的指間戒,讓一雙手就能展現時尚態度。

手部裝飾是服裝的延伸,尤其一雙手是我們接觸別人的第一印象,善用戒指、手環等飾品搭配,可以提升整體服裝造型的質感;現在很流行的套戒穿戴,是將4~5只類似風格、材質、粗細的戒指混搭指間,讓手部也可以展現自己的流行態度,今年流行的風格有:

1.個性優雅,乍聽之下個性和優雅好像完全扯不上邊,但現在飾品設計師把典雅的珍珠搭配鉚釘、鎖鏈等龐克元素,讓tone調完全不同的材質撞擊出繽紛火花。

2. 復古歌德,帶著中古世紀與哥德風格的銀飾設計,讓指間多了古典氣質,刻意仿舊的處理搭配有色寶石,更有古董的價值感。

3.極簡搖滾,以往印象中Rocker手上總是帶著琳瑯滿目的大型銀飾、戒指,而最新的戴法是將那些繁複線條簡化,只保留純銀材質與十字架、星星等搖滾圖騰,並用極簡極細的指圈營造乾淨輕盈的搖滾風。

4.幽默普普,這幾季色彩鮮艷、造型誇張的Pop Art風潮席捲時尚界,那些可愛的大眼睛、對話框都變身指尖裝飾,伸出手來看到就讓心情好好!

小叮嚀

現在很流行的套戒穿戴,是將4~5只類似風格、材質、粗細的戒指混搭指間,讓手部也可以展現自己的流行態度如現在歐美紅翻天的Vita Fede就創造了"堆疊式"的飾品穿搭時尚!

延伸閱讀
歐美紅翻天的飾品Vita Fede要來台灣了
必備!2014春夏9大飾品趨勢總整理
當設計師不易!盤點那些「熱賣」及「冷凍」的大明星時尚品牌
永遠像是剛從髮廊出來的捲髮整理3要訣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