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09/01十二星座日運勢

牡羊座
錢幣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裡的計劃已經蓄事待發。經過了長時間的醞釀與充足的準備,已經全方位整合,也內化了,懂得運用經驗融會貫通,雖然也許艱辛,也許花費長時間,但確充滿勇氣與堅定,內心已經不只是完成目標的慾望,而是對於自己的肯定與承諾。要記得保持熱情與開心,也要適時給予自己與旁人的關懷與關注,放鬆自己,發現周遭人事物的美好生活點滴。

金牛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今天,請用孩童的眼光看世界吧,單純的心,好奇的眼睛,開心、愉悅的感覺,或許會有好玩的事發生,讓你創意、靈感湧現喔。今天適合執行心裡的目標,手上的案子,心中的決定,拿出來執行行動,會非常順利又成功。如果還沒有明確的目標,也適合在今天訂定重要計劃與進程表。不要侷限自己,打開心,感受所有的人事物,多元吸收融合,創造好玩、無限的可能性,實現內心。也將你的好心情、好能量,散發於周遭,與大家分享。

雙子座
愚人
整體運勢一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內心處於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。既放不下過去,也對於未來有著很深的恐懼,這樣的內心,讓你無法面對當下,也讓你無法計劃任何事。晚上,給自己獨處的時間,深呼吸,請帶領自己面對內心的問題,試著寫下心中的恐懼與不安,釋懷、放下對於過去的傷痛及遺憾,然後著眼於現在,接受現在的自己,現在的一切,一邊一步步計劃內心的理想,一邊用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與感謝,讓自己的心,踏實在當下,才能夢想著未來。

巨蟹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許多事情,似乎都被情緒困擾著,無法清晰思考與分析。必須先放下所有的負面情緒或是受傷情結,放下或是宣洩心中的壓抑,放下自己及旁人加諸的壓力,放下主觀意識與執念,讓自己完全放空,讓心沉澱、安靜下來,仔細感受心中真正的想法,真正的自己。感情需要先放下自我主見,相互真誠地溝通。

獅子座
魔術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今天適合整合自己所有能力,一一檢視與進修,能幫助你運用在今天的靈感泉湧中喔。在今天,你會感到有股積極、活力的熱情想要創作、想要執行目標,你也有創新、創意的點子,獨特的想法湧現,能夠實現、創造無限的新的可能,好好把握,發現自己特別的想法與感受。

處女座
戀人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想要在感情中有所提昇,就要彼此相互從對方身上學習、更加信任,並有心靈上的溝通。可以設定共同目標一起完成,可以找出共同興趣一起玩樂,可以閱讀書籍一同分享,可以一起閱讀心靈成長書籍或是參加心靈課程,讓心靈內化、提昇。重要的是,在每一次的溝通,都能進一步的成長,一起分享內心的理想,共同計劃創造未來。

天秤座
世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似乎有目標在心裡尚未完成,有想做的事情擱在心裡,卻不知從何處著手。建議先仔細了解目前整體狀況,目前自己的實力,目前的資源,一一檢視、統整,好好運用所有能力,在目標裡找到心中的意義,傾聽、跟隨內在的聲音,在生活周遭發現人事物的美好,融合在自己內心裡,願意付出與服務。

天蠍座
魔鬼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對於事業有很大的企圖心與執行力,也有很大的慾望,但要注意這股熱情是來自哪裡,可以為了心裡的目標,而甘願屈服於金錢,或是名利,但如果只是盲從於追求物質的享受,心靈是不會滿足,心裡是不會快樂的。多留意內心情緒感受,找到其他興趣,多關注周遭人事物,多閱讀心靈書籍,到大自然中走走,讓自己享受在生活的小事情中,感受單純的美好。

射手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中有些新的想法、新的理想想要實現,但卻有點怯步。先想像達成後的感覺,讓這股熱情帶領你,把想要執行的目標一一寫下,再列出詳細的細節,相信自己,就開始出發吧。不用想太多,用好玩、享受的感覺去執行,讓自己沈浸在過程中,你可以做的很好的。感情上,願意愛對方、為對方付出,但也需要更愛自己,維護自身價值。

魔羯座
教皇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在給予與付出時,是要用真誠的心去交流的,不要去計較付出與回報之間的數據,也不是一昧地付出我們主觀認為的,而是要站在對方的心去想、去了解、傾聽,再針對、恰當的給予。當感覺麻木、煩躁時,就要讓自己安靜下來,泡個澡沈靜心靈,放下所有的念頭與想法,讓自己放空,傾聽內心,跟隨內心價值觀,真心服務與給予。

水瓶座
隱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給自己獨處時間,讓心安靜下來,省思、內觀自己,審視自己目前狀況,對於過去的遺憾,對於未來的理想,對於現在的目標,探索內心的感受與想法,沈澱、放下與整合。好好認真面對內心,面對現在,對自己承諾、承擔,實現自己,享受生活。試著與伴侶一起學習心靈成長。

雙魚座
倒吊人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不要著急,請試著暫時停下腳步,整理目前狀況,找回內心感受。一切都順利又飛快地進行中,但這是否是自己想要的需要停下來好好想想。放下所有的想法,回想當初內心的理念,感受內心想要實現的單純熱情與直覺,讓自己往這個方向整合、行動,放慢腳步,享受在過程,或許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值得你學習、停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

12星座男稱讚你「可愛」 其實有不同意思

12星座男婚後怎麼寵妻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