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神秘的夢境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綿羊

這是我朋友親身經歷的故事,當年他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,差點就斷送了生命。經過危險期的那夜,他在醫院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▲懸崖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在人煙稀少的沙漠,突然看到有一群人站在小貨車上面,一輛一輛的經過,只見每個人臉上蒼白的像張紙,穿著白色的衣服,但不知道是開往哪裡。當他正專心看著,忽然一位女的叫他跟隨她走,而與貨車是不同方向的。他疑惑地跟上去了,一直走到了懸崖邊,那女的便毫無猶豫的跳下去了。

眼看著女的消失了,他心想到底要不要跳下去,正在苦惱時,有一股聲音叫醒了他,是媽媽。媽媽說:「欸你睡得好熟,我一直在叫你……」隔天,他的親戚來探病,突然沒來由的說:「我聽說,如果夢到要你跳下懸崖的夢,那就表示是佛祖在考驗你,如果跳下去就必死啊!」他聽了狂起雞皮疙瘩,於是把夢境告訴家人……至今我朋友還是很感謝媽媽叫了他……不然他現在也不會在這……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大家來說鬼/那團黑影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!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說鬼/好兄弟也會玩過頭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