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在你後面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陳凌兒

視訊前,小彤和艾莉一個在看韓劇,一個在寫作業,她們習慣睡前把視訊開著然後各自做自己的事,也算是在陪一個人住的艾莉。

「欸!你作業寫完沒阿?」韓劇演完了,小彤對著視訊說話。
「還沒啦!好多喔!」
「妳就是都不學我,回到家就先寫完,現在爽爽看韓劇了啊!嘿嘿~~]
「嘖」艾莉翻了一下白眼
「哈哈哈」

「欸!你很不夠意思喔!帶男朋友回家都不說一聲的」小彤突然小聲對艾莉說。
「蛤?你在說什麼?」艾莉覺得莫名其妙。
「他不是站在你後面看妳嗎?」
艾莉馬上轉頭,沒有任何人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!被嚇到了吧!!」小彤對著螢幕瘋狂大笑

「你很無聊欸!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!」艾莉有些生氣的說。
「好啦!鬧妳一下而已啦!別生氣咩!話說妳跟喜歡的學長到底進展到哪阿?」
「哪有什麼進展阿...」
兩個人開始七嘴八舌聊起天來。

聊到一半突然看到螢幕中的艾莉對著小彤後面點了一下頭,然後才繼續說。

「她在幹嘛?換你想嚇我了嗎?還早勒!哈哈哈」 小彤心想,他才不會這麼容易上當。

「耶~我寫完了欸!可以睡了!謝啦!」艾莉開心的說。
「恭喜!晚安啦!」
「晚安!」


道過晚安後,小彤把筆電螢幕蓋下來,就去刷牙洗臉準備睡覺,艾莉還在做後面收拾的動作。過了約莫五分鐘,小彤再度把螢幕打開,視訊傳來小彤驚恐的表情。

「妳幹嘛?」艾莉問。
「那個…我剛剛要去廁所刷牙時...發現裡面有人…」
「噗~~你家有人很奇怪嗎?」艾莉覺得好笑,小彤本來就是跟家人住一起的。

「問題是……我家沒人阿…..」小彤害怕的說。
「蛤?可是我剛剛有看到你表姊阿~頭髮長長的瘦瘦的,探頭往妳房裡面看,頭好像歪歪的在看你,那應該是你表姊沒錯吧!我記得你說過跟她感情很好,我還有跟她點頭欸!」小彤一聽臉色大變。

她的表姊在去年時就跳樓自殺了,被發現時頸部斷裂,腦漿四溢,但真實原因是她表姊有陣子住她們家,兩個感情非常好,後來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生,開始爭風吃醋吵架,最後一次約在頂樓談判,在吵架拉扯中失手把表姊給推下去了...想到她墜樓後的樣子...不禁覺得毛骨悚然。

「怎麼可能...你不要嚇我了...我表姊她..」正當小彤要跟艾莉說她表姊已經去世時…

「小彤…」艾莉突然盯著小彤後面看。
「怎麼了?」

「她現在在你後面,怒視著妳」 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 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