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嘉仁的160公里 聯盟9月1日開會討論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30日在新莊球場比賽時,現場測速槍測到他投出1球160公里及2球159公里球速,賽後聯盟暫列參考,31日聯盟表示,9月1日將開會討論此事。

▲30日比賽,新莊球場測速槍測得羅嘉仁飆出160公里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羅嘉仁30日在新莊球場比賽時,現場測速槍測到他投出1球160公里及2球159公里球速,不過轉播單位測得的球速是155公里及156公里,且新莊球場測速槍測出的速度偏快,30日賽後聯盟表示,這3球159公里以上球速暫列參考,目前承認羅嘉仁該場比賽最快球速154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1日聯盟表示,對於這3球159公里以上球速,9月1日將開會了解狀況,再做決定。球場測速槍屬於場方設施,聯盟可要求場方調整,9月1日的會議也可能討論此事,而31日新莊球場的比賽,是採用製播單位民視的測速槍測得的球速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嘉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