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警友慰警提前過秋節 月光晚會警民high翻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友會為對警察維護治安所付出的心力表達謝意,31日提前在板橋舉辦「中秋月光晚會」,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候友宜也出席同樂,活動現場參與者有得吃有得玩還有抽獎,局長陳國恩和警友會理事長莊隆昌還特別一起「獻聲」高歌,帶動現場氣氛,讓平時工作緊湊忙碌的員警和家眷,在假日晚間hight翻天。

新北市警友會慰勞員警辛勞,今日和市警局提前舉辦中秋月光晚會,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侯也出席同歡,現場有吃有玩還有抽獎,警民嗨翻天。(圖/新北市警局提供)

新北市警友會歷年都會舉辦中秋晚會活動,藉此對警察維護治安所付出的心力表達謝意,這次的晚會活動選在星期日晚間,移師到板橋區第一運動場前的廣場,透過開闊的場地吸引更多的民眾、警察和警眷一起同樂,台下美食、趣味競賽強強滾,台上也沒閒著,活動現場憑限量摸彩券不斷抽出液晶電視、高級冰箱、洗衣機、精美腳踏車等大獎,同時曾「出征」過大小歌唱比賽的淡水分局刑警歌手林慶宏,也陸續帶來「一片天」、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等多首經典歌曲。

局長陳國恩表示,近期遠見雜誌「縣市總體競爭力大調查」中,新北市的「治安指標」一舉拿下五都第一名,這不但是對新北市所有警察同仁的肯定,更代表新北市用心投入治安工作的努力獲得實質回報,並期許未來仍要持續創新求變,提升市民對治安的滿意度。陳國恩和警友會理事長莊隆昌一起「獻聲」高歌一曲「你是我的兄弟」,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,讓大家留下難忘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