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嚴文打擊正夯想一直比賽 不想太早去中華隊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郭嚴文9月3日就要去亞運中華隊報到,臨去之前棒子十分火燙,31日開轟3安猛打,他表示,已經走出低潮,很可惜要去中華隊了,很想一直比賽調整,但亞運中華隊不允許這樣做。

▲郭嚴文被林智勝砸臉。(圖/摘自桃猿粉絲團)

郭嚴文31日獲選單場MVP,林智勝拿著刮鬍泡砸臉,一次不夠還砸了2次,郭嚴文說:「刮鬍泡跑進眼睛了,真的很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郭嚴文前陣子低潮,現在已經調整上來,棒子正火燙,但9月3日就要去中華隊,2日是他最後最後一次出賽。

「我真的很想一直比賽調整,才可以維持現在狀況正好的打擊。」郭嚴文表示,很可惜,不能待在球隊比賽,因為中華隊不允許,到了中華隊只有練球,少了比賽可以調整。

郭嚴文表示,現在打球心態是只要球就想打,因為投手不會想投壞球,「31日那一轟的前一球是提早落地的變化球,第2球才是偏高被我逮中,如果是提早落地的球,我也會揮棒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