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用捐飼料代替點名!彰化2男「餿水挑戰」關懷流浪狗

▲2名男子決定用捐飼料代替點名,希望能透過「餿水挑戰」讓網友一起來募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,但卻也引發不少跟風爭議。彰化2名男子為了做公益,替流浪狗募集飼料,不但決定發起「餿水挑戰」,不潑冰水改潑餿水。而且還不點名朋友接棒,只希望周遭親友能關懷流浪狗,捐飼料給相關機構。影片一PO上網,立刻被網友大讚是「真男人」。

2名男子的友人30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不到24小時立刻吸引上千人轉貼分享,甚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就說「看到飯菜卡在男子頭上,超噁」,但也有網友大讚2名男子是「真男人」、「勇氣可嘉」。

當事人友人在網上表示,餿水是跟臭臭鍋拿來的,期待真正有心的網友能買飼料,捐贈給相關機構,潑餿水全是希望大家能發起小小愛心。而事後一行人也在回應貼出了照片,證明已經捐出了3大包飼料,決不食言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