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1萬人前勉勵重症粉絲 2分鐘感言全場淚崩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a MEI張惠妹31日在台中舉行「偏執面新歌演唱會」,這是她首度空降台中舉行演唱會,共吸引近萬人觀賞。她也突然在台上點名一個即將接受重大手術的歌迷進行勉勵,講了將近3分鐘,讓許多人都忍不住哭泣,更演唱《彩虹》送給他。

▲張惠妹在台上點名歌迷祝福他手術成功。(圖/EMI)

a MEI唱完《我最親愛的》後,對著觀眾說自己眼淚快要掉下來,「這張專輯沒做太多宣傳,因為之前都在做巡迴演唱會,再擠出來做這張專輯對我或工作人員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。而且我是一個沒靈感沒感覺就不會唱歌的人,所以選擇這樣的宣傳方式,希望歌迷朋友可以安安靜靜地聽這張專輯,讓大家知道我想要說什麼,慢慢發酵後,我再出面來跟大家解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,a MEI在台上點名一個歌迷,原來是他即將經歷一個重大的手術,家裡也出了一些狀況,所以他的朋友們希望a MEI可以給他一些鼓勵,「我知道你即將要經歷一個很大的手術,雖然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,但最重要的是你的朋友給你很大的鼓勵,所以你手術一定會成功。」話畢台上a MEI掉淚,台下的歌迷也哭成一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