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洪一中:觀察泰霸2年多了 泰霸本不想來台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新洋投泰霸31日在台初登板先發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已經觀察泰霸2年多了,泰霸本來不想來台灣,想要美國等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▲桃猿新洋將泰霸(右二)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洪一中表示,早在2012年泰霸在韓國職棒三星獅時,桃猿就在密切注意,這2年也每年都有持續觀察泰霸,並不時突然間才要泰霸來台打球,已對他十分了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霸來台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打球,洪一中表示,今年年初即想要簽下泰霸,但泰霸並不要,想留在美國等待機會,這一次來台,據了解泰霸也是一度拒絕。

具大聯盟與韓職經驗的泰霸,在2002年被太人隊第2輪選中,2006年被交易到光芒隊,2008年上到大聯盟,2010年再轉隊到印地安人,該年與2011年都有上到大聯盟,在大聯盟共出賽43場有12勝19敗、防禦率5.30。

泰霸在2012年效力韓職三星獅,25場出賽有14勝3敗、防禦率3.97,桃猿該年與三星獅一同打進亞職大賽,泰霸雖未參賽,但桃猿也了解他的身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泰霸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