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青少年聚眾吵鬧 警察哈草還幫對方點菸惹爭議

▲員警值勤時幫青少年點菸,作法惹爭議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在商店內未滿18歲的青少年是禁止買菸的,但桃園縣竟然有員警在處理青少年聚眾事件時公然抽菸,完全不管自己正在值勤,且與青少年溝通過程中,還幫對方點菸。畫面被其他人拍到上傳臉書,引起軒然大波,該員警除了被長官痛罵不守分際外,也交付督察組懲處。

31日凌晨桃園縣勤務中心接獲報案有青少年聚眾吵鬧,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的林姓員警前往察看,有幾名青少年看到警方前來就一哄而散,其餘青少年則被請到派出所一一盤查。

在處理過程中,林姓員警與青少年勾肩搭背打成一片,有如好哥們模樣,但更誇張的則是自己不顧值勤身分在現場抽菸外,還幫其他青少年點菸,過程被其他國中生拍照後上傳臉書,整件事才爆發開來。

該名員警事後被長官訓斥,且交付相關單位懲處。事件曝光後,網路上有各種不同討論聲音,有人覺得員警處理得宜,若用一板一眼的態度對待年輕人,難保對方反抗或不聽勸,抽菸只是一種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;有人則覺得警察值勤時不該抽菸,等於給人錯誤示範;也有人笑說這是從小就開始培養線民,準備放長線釣大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