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EI 台中開唱祭出泡泡趴 拱粉絲脫衣HIGH翻全場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a MEI 31日晚間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「偏執面新歌演唱會」,這是她首度空降台中舉行演唱會,共吸引近3萬人觀賞。人正在感冒的a MEI,29日還因為發高燒送醫院打點滴,仍抱著病體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。唱到《前進烏托邦》時全場變成泡泡舞池,將觀眾的情緒帶到沸騰頂點。

▲張惠妹現場演唱HIGH翻全場。(圖/EMI)

a MEI「偏執面新歌演唱會」找來他力捧的樂團Boxing擔任開唱演唱嘉賓,30分鐘的演唱替a MEI炒熱氣氛。女主角a MEI一開場就以主打歌《都對也都錯》激起全場近萬觀眾的情緒,前段以「自虐」的情緒為主,陸續帶來《這樣你還要愛我嗎》、《三月》、《自虐》、《偏執面》等妹式情歌,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完情歌後,a MEI變回親切的張惠妹和大家打招呼,聲音明顯沙啞,但仍滿臉歡心睇和現場還有直播前的觀眾朋友打招呼。她笑說「台下的尖叫聲會有熱氣一起衝到台上來,好熱啊!」知道場地外頭的草地上有觀眾,她忍不住開玩笑地說「還是我幾首歌去外面唱一下!」還表示「我絕對會控制時間,讓你們上不了高鐵,只能搭明天第一班回家。」

中段氣氛一轉,陸續帶來《彩虹》、《潛規則》等快歌,唱完a MEI拱粉絲到搖滾區,並指定要他們將衣服脫掉,「不下來你們一定會後悔。」馬上有很多粉絲衝到前排,原來演唱《前進烏托邦》時搖滾觀眾區噴起大量泡沫,瞬間變成大型泡泡趴,共出動了4台泡泡機、1台水車,讓觀眾情緒瞬間HIGH翻天。a MEI昨天彩排時因為看到台下有泡沫很HIGH,因此要求經紀人陳鎮川台上也要噴,但因為怕溼滑害她摔倒而勸退。

安可的時候,a MEI則在全場觀眾的簇擁下,大唱《阿密特》裡的《開門見山》和動感十足的 《三天三夜》作為安可曲,長達150分鐘裡的演唱會就在這首熱力四射且high爆的歌曲中完美結束,也希望年底前大家一定要期待阿密特的現身。

▼泡泡趴橋段讓觀眾情緒HIGH到沸騰。(圖/EM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