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起手機來梳頭?「自拍神梳」潮爆了

▲▼美國有廠商為了跟隨自拍潮流,推出「自拍神梳」希望攻佔女性自拍市場。(圖/翻攝自selfiebrush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自拍」(Selfie)是許多人在出遊或是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做的事,從手拿手機或相機拍照,到使用「自拍神器」照相都相當普遍。美國the wet brush公司就為了追隨潮流,設計出「自拍神梳」(Selfie Brush),方便2用的功能,不知是否能獲得愛自拍女性們的青睞。

「自拍神梳」有3種顏色,分別為黑色、粉紅色及紫色,標榜3大功能,方便從包包中尋找、完美的社群媒體工具,以及可以方便梳頭的槳式梳子。這項產品能夠放入iPhone5或5s手機,能讓女性梳頭後,能夠拍下漂亮的自拍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