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陶喆迎娶嬌妻江佩蓉:終於等到真命天女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45歲的金曲歌王陶喆今天舉辦世紀浪漫婚禮,迎娶小他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(Penny),他稍早帶著新娘受訪時表示,覺得很幸福,等這麼多年終於等到「真命天女」,一切是值得的!兩人也計劃明年再生小寶寶。

▲金曲歌王陶喆迎娶嬌妻江佩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陶喆今晚的婚宴席開55桌,每桌高達4萬元,整個婚禮花費估計約花600萬,不過包括婚宴、婚紗、喜餅都有好友贊助。婚禮將由好友吳大維主持,蕭敬騰、關詩敏等人擔任演唱嘉賓,他也將和新婚妻子一起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陶喆說今天心情很興奮、緊張和感動,尤其迎娶時,岳父把女兒的手交給他,岳母忍不住落淚,「Penny掉淚,我也跟著掉淚!我是個哭點很高的人,但因為我們一起經歷許多事情,現在覺得很幸福,有這麼好的老婆和岳父、岳母!」新婚妻子江佩蓉除了稱讚陶喆很孝順,也說自己很緊張,為了女生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努力瘦身、吃很少。

▲金曲歌王陶喆迎娶嬌妻江佩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他中午迎娶車隊開到文華東方酒店時,由金色藍寶堅尼領隊,一共3輛藍寶堅尼、5輛勞斯萊斯,名車加持讓婚禮更添奢華。陶喆解釋,車隊是岳父安排,因為岳父是車隊會長,特別愛車是他和岳父的共通點,兩人可以一起出去開車,他笑問媒體:「誰可以跟岳父一起軋車的?沒有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