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技術爛到... 休旅車陽明山路邊臨停撞前車竟落跑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駕駛31日凌晨12點多和朋友到台北陽明山,沒想到開到知名景觀餐廳前,目擊一輛路邊臨停休旅車準備離開時暴衝撞上前車,讓大家都傻眼的是,休旅車撞車後,車主不但沒下車查看還落跑,目擊車主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網,要大家幫忙找人。

31日凌晨12點多,車主載好友開車上陽明山準備到一家景觀餐廳用餐,正當大家開心討論,一輛銀色休旅車突然卡在路中央,正當大家試圖搞清楚銀色休旅車車主是要離開還是要停車時,只見車主技術爛到沒話說,先是杵在原地,接著突然往前開,用力地撞到前方車輛,還發出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讓目擊車輛上的人全部看傻眼,不過更傻眼的還在後頭。

好友:「喔!為什麼撞到?撞前面喔!
車主:「他技術爛到...。」
好友:「撞前面喔!」
車主:「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,對啊!他撞前面。」
好友:「X!他就這樣跑了喔!」
車主:「他是要走喔!」
好友:「他就這樣跑了耶!」

真的太誇張,這輛銀色箱型車撞到前方藍色轎車後,肇事車主完全沒有下車查看,也沒有停下,直接加速走人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,雖然天色灰暗,還能清楚看到被撞的藍色轎車車尾留下一個深深的凹痕。

目擊車主趕緊繼續往前開,生怕被誤認為撞人屁股的肇事車輛,原來他們一行人晚上本來要到陽明山知名的觀景餐廳用餐,沒想到在找車位時遇上這樣誇張的事,恐怕也讓用餐興致減了一大半。

好友:「那你要停嗎?」
車主:「我不要停這裡,等一下被誤會,我行車紀錄器保留起來。」
好友:「這台車好可憐喔!整個撞凹耶!超無辜。」
車主:「對呀!他就這樣跑了,好誇張喔!」

發生意外的地點是一個轉彎處,當時銀色休旅車車身已經轉出一半,拍攝駕駛推測,車主疑似想再退一次喬角度,卻打錯檔撞車,事發隔天到現場,倒楣的藍色轎車已經離開,不過目擊車主早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想要揪出肇事車主,想問問到底發生什麼事,怎麼會都撞車了 ,還急著落跑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