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新洋投湯尼定位先發 桑契斯轉終結者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31日註冊新洋投湯尼(爆米花取名雷蒙),與終結者湯瑪仕解約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湯尼未來定位在先發,而桑契斯則扛下終結者的重任。

▲中信兄弟新洋投湯尼在崇越隼鷹叫雷蒙。(圖/擷自崇越隼鷹隊官方臉書)

湯尼在爆米花聯盟崇越科技擔任後援與終結者,31日註冊後,9月2日才會開始隨隊,謝長亨表示,湯尼在美國是先發型投手,來台後才變成後援,未來也會讓他以先發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長亨表示,要等到湯尼9月2日到球隊之後,才可以了解他的狀況,之後再決定怎麼用他,應該會讓他在中繼慢拉長局數。

湯瑪仕走後,中信兄弟少了終結者,謝長亨表示,終結者改由桑契斯擔任。桑契斯在30日中繼0.1局1人次,投4球三振陳俊秀,球速可達151公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湯尼桑契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