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套房火警釀一死一傷  警疑夫縱火燒妻

東森新聞記者柯建如、古漢霖、游雙如、呂儀君/新北市報導

30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間出租套房發生火警,住在裡面的一對夫妻檔,老公幸運獲救,但老婆送醫不治,鄰居說起火前就聽到這對夫妻吵了一整晚,警方懷疑是老公王姓男子嗑藥後縱火燒死太太,但是他否認,供稱是沒有把菸捻熄才會引發火勢。

▼火警前夫妻吵整晚,警疑人為縱火。

滾滾濃煙從大樓裡的套房竄出來,鏡頭拉近一看,鐵窗裡還冒著熊熊大火,因為樓下就是養護中心,情況非常危急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起水線、搭上雲梯車全力灌救,還好火勢向上延燒,樓下養護中心的老人家們沒有受傷,不過其他樓層的住戶嚇到了,只穿著內褲就跑出來。

住在這間套房的是一對夫妻檔,老公王姓男子今年33歲,老婆小他一歲,3個月前搬來這裡租房子,據警方調查,兩人長期服用管制的安眠藥FM2,發生火警之前他們大吵一架,但王男否認縱火,供稱是他吃完藥之後昏睡了,忘記把香菸捻熄才會引發火勢。

鄰居回想起那一幕心有餘悸,後來王男逃到2樓獲救,當他知道太太回天乏術還崩潰痛哭,但警方懷疑如果起火原因是香菸,火勢不會這麼猛烈,懷疑案情不單純,現在就等火調結果出爐,就能知道起火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