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抱病與粉絲豪邁划拳 辣露小蠻腰不怕寒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《艋舺的女人》眾演員30日到台北萬華剝皮寮老街拍攝場景舉辦見面會,400多位粉絲不畏豔陽及午後雷陣雨熱情相挺!感冒的狄鶯秀出小蠻腰,現場與粉絲互動划拳拚喝苦茶,除了馮光榮之外每位演員都中槍,狄鶯阿莎力狂飲與粉絲同甘共苦,她豪氣的笑說:「艋舺的女人不怕苦、喝一喝看感冒會不會比較快好!」

▼狄鶯辣露小蠻腰,抱病不怕寒。(圖/台視提供)

談到萬華剝皮寮老街區這個主場景,狄鶯透露在萬華剝皮寮老街拍戲超緊繃、完全沒時間跟人聊天,除了猛背劇本外還要身兼場務、猛盯現場狀況,笑說:「只要有1人NG,就會影響我回家陪老公、小孩的時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馮光榮進劇組第一天就在剝皮寮拍攝,只有一句台語台詞卻足足NG了30次,首次拍台語劇的他苦笑說:「剛開拍就想要放棄,不想要脫累其他演員,幸好狄姊很幫忙、最後越練越順!」黃仲崑劇中的家跟中藥店場景都在剝皮寮,他開玩笑的說:「感謝艋舺的人都很幫忙、讓我們拍攝順利,幸好沒有真的角頭老大跟我這個馬沙議員嗆聲!」。

《艋舺的女人》劇1日晚間有一場狄鶯呆坐市場崩潰大哭的戲,原來是接到通知賴以維生的市場要拆遷,她透露這場戲拍得很有感覺:「一個只會殺豬、做生意的女人頓失生活重心,可以想像心情有多難過,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了!」

▼眾演員和粉絲同樂。(圖/台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