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江大媽腰纏10萬現金 路人以為「炸彈」報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一名大媽在腰間綁著一圈異物,路人看了以為是「人肉炸彈」,嚇得趕緊報警。然而,經過警方查問,原來大媽腰上的是一疊疊紙鈔,共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名符其實是「腰纏萬貫」。大媽說,她怕錢放在家被偷,又不相信銀行,所以才會出門帶著。

根據《大慶網》報導,27日上午8點多,大慶市龍鳳公安分局指揮中心獲報,指稱澳龍新城社區附近一名中年女子腰部綁著一圈東西,而且不讓人碰,「鼓鼓的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不會是爆裂物吧?你們快來看看!」

警方趕到場,一邊安撫女子情緒,一邊疏散民眾。警方將女子帶到一處空地,徵得對方同意後,掀開了她衣服,發現腰部用布纏得一層又一層。警方詢問女子腰上的是什麼,女子回答「是錢」。

確認安全無虞後,警方將女子帶回分局,在偵訊室內,女子卸下腰上的東西。「坐在辦案桌前一遝一遝地數,一共10萬元。」員警說,這些錢在女子身上一共纏了4、5層,纏得十分牢固,幾個人拽都不會掉。(上圖/翻拍黑龍江衛視)

女子表示,這些錢都是她辛辛苦苦存下的,因為放在家裡怕被偷,存在銀行也覺得不放心,所以放在身上,「只要出門,就會將錢隨身攜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