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比中指後再度翻紅! 曹格感嘆:人生輸了很多次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曹格2013年因酒醉開唱而在舞台上飆髒話、比中指,形象受創,2014年轉往大陸發展,登上《我是歌手2》、《爸爸去哪2》節目而人氣暴漲,並即將在北京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他大方表示這一年之中人生呈現三級跳,但也笑稱「人生輸了很多次,就讓我贏一次也沒什麼!」

▲曹格即將舉辦演唱會。(圖/CFP)

曹格2013年在河岸留言開唱時,酒後失態比中指、爆粗口又對工作人員揮拳,再度因為酒醉鬧事而登上新聞版面,隔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參加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2》歌唱比賽,沒想到在節目播出第2集,便成為首位遭淘汰的歌手,卻因為帶著一雙兒女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第2季,人氣再度暴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格《歌手2》遭淘汰。(圖/翻攝網路)

即將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曹格接受《廣州日報》訪問表示,因為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邀約而延遲開演唱會的計畫,「我覺得節目機會難得,錄下來以後10年、20年後回頭看,有專業的人來幫我記錄我和小孩的人生。導演也答應我,拍完之後會把我們一家的剪輯成特輯送給我,這個就值錢了,以後孩子結婚的時候播,哭一下,畢業典禮的時候播,又哭一下,這個是太難得了。」

▲曹格帶著兒子Joe、女兒Grace錄製《爸爸去哪2》,也是節目唯一要帶著兩個小孩錄影的爸爸。(圖/吳速玲的微博)

對於自己的人氣從《我是歌手》到《爸爸去哪兒》逐漸攀升,曹格大方表示:「我的人生輸了很多次,就讓我贏一次,沒什麼的,以後還是會輸,這個就是人生,跌跌撞撞,今年我過得很好,也希望明年也可以過得很好。可是不會對自己期望太高,也不會低估自己。」他認為錄製《爸爸》到最後,真正成長的反而是他,不是兩個小孩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