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破尺度露雙峰、秀細腰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「偶像劇女王」陳喬恩一改過去清秀可人的形象,為大陸雜誌《男人裝》拍封面,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,打破尺度露雙峰秀細腰。照片遭曝光後,引起網友一陣騷動紛紛留言,「沒想到她這麼有料」、「有種妖豔的美」、「這不是陳喬恩」。

▼陳喬恩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,顛覆以往清純形象。(圖/翻攝男人裝)

過去在戲劇中多演出清純角色的陳喬恩,實際上擁有34D傲人上圍的好身材,鮮少以性感模樣亮相,這次展現有史以來的突破,照片中清純的表情與性感撩人的姿勢產生對比,還有更大膽的「上空」照,可說是名符其實的「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喬恩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,顛覆以往清純形象。(圖/翻攝男人裝)

陳喬恩近年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,戲劇邀約不斷,近期上映的新戲《後會無期》更突破人民幣6億元(約台幣30億元)大關,而這次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,也讓人猜想未來是否會改變戲路,改以性感姿態亮相螢幕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