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梁赫群夫妻婚後首次同台狂放閃:找到真命天女!

▲梁赫群夫妻婚後首次同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梁赫群7月初與交往兩年的女友Stacey(周裕婷)公證結婚,事隔竟兩個月後,兩人於8月31日首次同台亮相,出席人參飲品活動。活動前梁赫群在休息區不斷與老婆交頭接耳,提醒待會上台的事宜,在台上時他也偷偷放閃,無預警地伸手替老婆整理頭髮,可見感情相當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赫群夫妻在休息區討論上台事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梁赫群透露,原預定在農曆年前舉辦婚宴,但場地難定,目前也都交由擔任婚禮顧問的老婆處理,他還笑說:「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,沒經驗!」而公證結婚後梁赫群變得更加體恤老婆,閒暇時就會陪老婆上班,看到老婆的辛苦也令他有感地說:「從今以後會更加疼愛她!」甚至說:「終於找到真命天女!」閃光放不停。至於做人計畫,他們預定在婚宴後才規劃。

▲走樓梯時梁赫群緊緊牽著老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